面包我有交流障碍

修伞一生推!

【ヂュラララ/静临】痊愈 下


CONTINUE!

————————


        平和岛静雄对天发誓他看到了折原临也,就在那个转角,他看到了他。他没有追过去,因为他的手里还提着平和岛幽和圣边琉璃的礼服。


        平和岛幽觉得自己亲哥帮忙取了个礼服回来之后的情绪似乎有些低沉,便上前问道:“出了什么事吗?”

        平和岛静雄摇摇头,拍拍弟弟的肩膀,“你去准备婚礼吧,我再出去走走。”

        “那好吧。”


        会在哪儿呢?

        刚刚那个转角。

        平和岛静雄头一次这么急切地想找到他,找到折原临也,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迫切。

        “小静是在找我吗?”背后传来的熟悉的声音仿佛不带温度,使平和岛静雄心脏一滞,他迅速转身,在以往的视线高度上,看不到那个人。

        “……”平和岛静雄不知该如何开口,于是他沉默了,就这么沉默地俯视着折原临也。

        “小静很失望吧,我居然没有死。”折原临也又开始微笑,嘴角的弧度假得让平和岛静雄心烦。

        平和岛静雄沉住气,摇摇头,开口道:“好好活着吧。”

        这回轮到折原临也沉默了,他低下头,看不清表情。

        “算了,我走了,小静也早点回去吧,不然你弟弟还有瓦罗娜要担心的。”说完便让轮椅转了个弯准备走了。

        “等等!”平和岛静雄叫住了他,“瓦罗娜是我的后辈,我不会跟她结婚的,这消息都是别人传的。”

        “那看来是新罗骗我了,不过小静,你并不需要跟我解释的。”

        平和岛静雄沉默着。

        折原临也也沉默着。

        “停战吧。”平和岛静雄突然开口道。

        “好呀,反正我现在也打不过小静,毕竟我不是怪物。”

        “你好了我们也不打了。”

        “……嗯……好……那我走了,真的走了。”

        “等……”

        “你到底要干嘛!话不是说完了吗!我想走了你还不让吗!”折原临也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一股无名火,烧得他有些煎熬。

        平和岛静雄走到折原临也面前,转身背对着他蹲下。

        “干嘛……”折原临也猛地发现自己的声音居然有些哽咽。

        “上来,背你。”

        折原临也调整了下心情,“哈哈,小静背后全是破绽。”

        平和岛静雄偏头看他,“临也,上来。”

        折原临也不知中了什么邪,竟然乖乖地趴到平和岛静雄的背上,手臂自然地环上平和岛静雄的脖子。

        平和岛静雄轻松地站了起来,说了句:“好轻。”

        “轮椅怎么办?”

        “等会儿来拿。”


        “临也,临也?”

        背后均匀的呼吸声回应了平和岛静雄。

        “睡吧……好梦。”


        他们刚刚讲了好多,真正内心平静的讲了好多。

        折原临也告诉平和岛静雄,如果那天平和岛静雄能杀死他,他也是很开心的。

        平和岛静雄告诉折原临也,那天瓦罗娜的插手他其实不太开心。

        折原临也告诉平和岛静雄,虽然他像把自己置身事外一样地说着爱人类的话,其实他也只是个人类。

        平和岛静雄告诉折原临也,他并不后悔自己做过的事,每一次和折原临也打架,既开心又生气。折原临也问他原因,他说:棋逢对手的感觉是很开心,但一想到你肯定又在干什么我不知道的事儿了,我就生气。

        折原临也的脸贴着平和岛静雄宽厚的肩膀,隔着衣物感受着平和岛静雄的温度,听着这个一直被他称作“怪物”的男人的强有力的心跳,生平第二次,折原临也知道了何谓安定,第一次是在母亲那儿。

        “小静,你累吗?背着我累吗?”

        “区区一只跳蚤,能有多重。”

        “跳蚤可是会吸血的。”

        平和岛静雄只是笑了笑,没说话。

        沉默着,沉默着,折原临也睡着了,睡前他喃喃道:“我还是爱人类。”


        “我是人类。”


        “你好啦?可以站起来了?”

        “你很失望吗新罗?”



—FIN—

评论(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