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我有交流障碍

修伞一生推!

【ヂュラララ/静临】痊愈 上


并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ACTION!

————————

        “他?死了吧。”岸谷新罗拌着碗里的沙拉,头也不抬地回答着平和岛静雄提出的问题。

        得到答案的平和岛静雄立刻离开了,赛尔提甚至还没来得及开口让他留下吃顿饭。

        “静雄为什么会突然问起临也?居然还特地跑过来……”赛尔提想不明白。

        岸谷新罗没有回答爱人的问题,只是叹了口气,半晌,他开口道:“看来他输得也不见得有他说得这么彻底……”

        “谁?临也?”赛尔提对折原临也一直没什么好感,但也谈不上厌恶,真要说有什么的话,大概还是对阴谋家复杂心灵的恐惧吧。

        岸谷新罗点点头,紧接着突然用筷子敲了下碗沿,兴奋地说道:“赛尔提!我们去东京度蜜月吧!”

        “诶?”



        还是来了。

        岸谷新罗沉默着等折原临也开口。

        “抱歉,没去参加你和赛尔提的婚礼,贺礼会补上的。”折原临也把玩着手上的九连环,看起来并没有把这个事情放在心上。

        “静雄找过你。”

        折原临也的手微微一顿,并不明显,他嘲讽地笑道:“找我?他不是快和瓦罗娜结婚了吗?”

        岸谷新罗也不客气,拿起折原临也病房里还带着水的的苹果就啃,“你是不是让他发现了什么?”

        “我只是让黄根先生帮我去池袋拿了几本书而已,你要不就去问黄根先生吧,他什么都没跟我说。”

        “其实静雄也来东京了,幽和圣边小姐的婚礼在东京举行。”

        九连环咔嗒一声解开了,折原临也抬起头,没有血色的脸上挂着一个无奈的微笑,“跟我讲这个干什么?我又不参加。”

        “好吧,那我走了,你努力站起来吧。”

        “路上小心,不送了。”

        岸谷新罗刚迈出一步,“对了,”他回过头对折原临也说:“那天我跟他说你死了。”说完便走了。

        折原临也盯着岸谷新罗离开的方向,半晌才喃喃道:“所以说跟我讲到底有什么意义呢?”



        在修拉变成的面包车里等着岸谷新罗的赛尔提看见爱人回来,当即问道:“你的旧伤员怎么样了?”
        岸谷新罗想了想,说:“站不起来了。”



        “你也应该出去晒晒太阳,整天坐着房间里不是看书就是玩手机玩电脑的……”
        “谢谢关心,辛苦了黄根先生,另外,您回池袋的时候碰到小静了?”

        “他在你之前的公寓里,我去拿书正好撞见他从里头出来。”

        “里?”

        “嗯,里。”

        “他问你什么了吗?”

        “嗯,他问我你在哪儿,我说你走了,不回来了。”

        折原临也缓缓点头,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TBC—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