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我有交流障碍

修伞一生推!

【全职/修伞】记忆细胞死亡事件


这能算是复健?

ACTION!

————————

叶修,97年生……

叶修,529生日……

叶修,很爱抽烟……

叶修,喜欢打荣耀……

叶修,喜欢苏沐秋……


喜欢……我?

诶?

叶修?

谁?

叶修……是谁?

我……是谁?


沐秋。

嗯?

你在想什么?

我叫沐秋?

对,你叫苏沐秋,我叫叶修,是你爱人,你还有个妹妹叫苏沐橙。

怎么证明?

上衣左边口袋有你身份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

哦!好的!那行吧!

嗯,吃什么?

我喜欢吃什么?

西湖醋鱼。

那就不吃这个,试试别的。

行。


我靠!你什么手艺啊!呸!

我只会做西湖醋鱼。

好吧……

你最好用你兜里的日记本记下来。

好吧,那我记下来。


亲爱的苏沐秋!我是前一天的你!请注意!叶修做的扬州炒饭吃了会出人命!他只会做西湖醋鱼!另,他不玩荣耀啊。


那就不吃这个。

请拿出你兜里的笔记本,翻到第24页。

诶?好吧……那就还是西湖醋鱼吧。

好。


诶这本子里头怎么尽记些无关紧要的东西……

那你觉得什么比较重要?

比如叶修是我男人啊之类的什么。

哈哈,好,那你记。


亲爱的苏沐秋!我是前一天的你!在此我以过来人的身份说一声!就算你忘了叶修也别担心!你会对他一见钟情的!另,家里没有烟。


叶修。

嗯?

你不烦吗?

不啊。

为什么?

因为每天都是新的一天嘛。

好恶心……


叶修,我是前一天的你。苏沐秋明天想穿柜子里那件猫咪T恤,他喜欢你穿浅色的衣服。

请将前一页的惯例提醒看一遍并抄写在本页。

惯例提醒:

跟你一起住的男人叫苏沐秋,就算你忘了他,他也忘了你,不要担心,你们会一见钟情。10.21是他生日,他喜欢吃小区楼下那家咖啡馆的提拉米苏,记得给他买一份。记得给他妹妹苏沐橙打电话,电话号码在第一页。他喜欢吃西湖醋鱼,蔬菜都可以,菜谱在第一页。

请检查手机是否有电,提醒看日记的闹钟时间是否还是6点钟,因为苏沐秋的生物钟会让他在7点起床。记得把日记本当回抽屉里,以免影响回忆。


Fin.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