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我有交流障碍

修伞一生推!

当明星的对象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


匿名用户
看到这么多人或真或假地说了那么多,也想来凑个热闹。
我爱人是个演员,知名度不算高吧,我是在送我妹妹去上瑜伽课的时候认识他的。第一印象是长得好看,虽然挺高的,但骨架小小的。他跟我妹妹都喜欢看动漫,就认识了,后来发现他家住的离我们家也挺近的,就经常一起回家,慢慢地就在一起了,我先告的白,他就同意了,家里人也都知道,也都挺喜欢他的。
他现在慢慢好起来了,有时候上网看他粉丝发的东西会觉得特别有趣。我记得有次他被吐槽吻戏不好,一回家就委屈巴巴地抱着我亲了十分钟,我都懵了,当晚就没备课。
啊,说起网上的吐槽啊,我一定要说一下,在网上真的不要随便攻击别人啊。虽然现在他看见一些话已经不会有太大的情绪波动了,但他还是不开心。我有的时候看到那些话恨不得把说话的人人肉出来揍一顿啊,怎么会说出这么恶毒这么难听的话呢?

哈哈哈哈哈好好奇是谁呀~
匿名用户:猜不到的吧哈哈~

哇你爱人超可爱!好好奇是谁!这么可爱的小哥哥!
匿名用户:对呀我家宝贝超可爱!

老师你教什么的!(重点错)
匿名用户:我啊,我学哲学和历史的,大学老师,历史马哲毛概都上。

老师!我想问一个问题!您爱人演技好不好呀!
匿名用户:我觉得挺好的,他自己也挺满意的。

老师!我想知道你们平时都聊些什么!
匿名用户:聊什么啊,这个问题我好好回答你。其实也没什么,因为我们两个人不是一个圈子的,他讲他的我讲我的。有的时候会跟我说一些剧组里发生的好玩的事情,或者他又受啥委屈了。我就跟他讲讲最近学校里发生的事情。不过还是聊家里人比较多吧,因为我妈妈和他妈妈的身体都不是很好,比较操心。说起来,有时候我看他真的特别累,让他别演了,反正我的工资够花啊,他自己也有赚钱,他还要跟我赌气说你工资还不够我买个包!真是败家玩意儿……不过也很正常,毕竟在剧组里那么无聊,压力还那么大,而且确实他也不花我的钱。

为什么觉得老师说的这个人好像我爱豆!但是我爱豆已经很久没有谈恋爱了呀。
匿名用户:那可能不是哦,不过我跟他中间分过两年。
什么!分手两年!谁提的!
匿名用户:他提的,但是他特别委屈,跟我对不起他一样,想想都觉得可爱,虽然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他那时候到底抽什么风要跟我分手。
为什么感觉老师你好像不是很难受?
匿名用户:哈哈哈为什么要难受,谈了六七年了,突然超级委屈过来跟我说要分手,我当时:哈?他:我不喜欢你了。我:诶?他:你就这个反应?我:那我怎么办,我总不能哭吧?他:……再见!然后就分手了呀……
妈的好草率的分手……
匿名用户: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很草率,但是他很倔的,所以我就不劝他了。不要说脏话哦小同学~
然后呢!怎么又在一起了呢?
匿名用户:大概又突然喜欢我了?反正我一直没有再谈恋爱,怎么想都是他最可爱。后来有天,当时我妈妈在我那儿,就打电话跟我说他来了,我一下班就跑回家了,一进房门他就扑上来,我当时想:腰快断了。然后他就勒着我:你没有谈朋友吧!我:没!他:那我不分手啦!你当我两年前放了个屁!我当时心里笑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好!他:那我赶通告去了!拜拜!我:哈?久别重逢的戏份有点少?
哈哈哈哈哈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反射弧有多长啊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这两年很忙,他不太会分心干事情,所以根本没空有其他心思。
老师居然没有想要问一下原因吗?(把自己归到其他里,好心酸)
匿名用户:被拉黑了……完全不心酸,我很高兴看到他认真地在自己的领域里发光,而且我很清楚如果让他在我和演戏里选一样,他肯定选演戏。
满满一口狗粮!

我总感觉……老师……是个男的?还是个痴汉?
匿名用户:当然痴汉啦!因为我家宝贝超——可爱!

求八卦更多!
匿名用户:八卦?
就……有没有什么超级可爱的事情?虽然不知道小哥哥是谁,但是感觉好可爱!
匿名用户:我想想哈
匿名用户:他有一次很迟回家,大概凌晨三点多,因为我新买了房子,他忘了家在几楼,特地给我打了个电话,我不知道他要回来,已经睡了,他大概打了五个我才醒过来接通了,他先压着声音地劈头盖脸骂了我一顿,然后非常理直气壮:下来接我!我行李重!我穿着睡衣就跑下去了,屁的行李,啥玩意儿都没有!我:???行李呢?他:坐电梯上去了!我:去了几楼?他:可能现在已经到顶楼了。我:哈?他理直气壮:行李又不知道自己要去几楼!我都气笑了:那去接行李回家?他:嗯嗯!然后去坐电梯,电梯根本就在一楼。23333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嗷,做明星好累,三点多才回家。
匿名用户:对啊,特别辛苦,所以一般乖孩子就都宽容一点儿,不要整天骂来骂去,人家也不容易。

老师看到网上都是怎么评价你家宝贝的呢?
匿名用户:我看过最多的就是说他整容……哪有整容!我家宝贝从来都那么好看!我家宝贝根本没空整容好吧!
老师来张你家宝贝的素颜照片啊?
匿名用户:想套路老师我吗?素颜照片他微博就挺多的,猜出来的自己去看吧。
猜不出来……
猜不出来啊……
猜不出来!!!!!

我就问一句!你家宝贝一般几点钟起床?
匿名用户:最迟九点肯定洗漱好了,咋啦?猜出来了?
没……

嘿嘿嘿,老师和你家宝贝多久没有干羞羞的事啦?
匿名用户:哎呀你们现在这些孩子……拒不回答。

老师是男的?!
匿名用户:重要吗?
重要啊!这样就说明小哥哥是gay了呀!
匿名用户:你猜出来了?
没……
匿名用户:所以是不是又有什么意义呢?

想知道小哥哥身材怎么样!
匿名用户:只能说他真的有点瘦,挺高的人,那么轻。
老师比他高吗?
匿名用户:高个几厘米而已,但是我比他重挺多,而且我经常打球。他嫌弃我黑,我嫌弃他白。
白白嫩嫩的小受(流口水
匿名用户:每个人都是很多面的,怎么可以只用攻受来区分呢?有的时候他的气场也非常强大。
比如?
匿名用户:比如抢我饺子吃的时候,开玩笑。比如工作的时候呀,那是他的领域嘛~

老师有去探过班吗?
匿名用户:没有,从来没有,他没叫我去,他也不喜欢我去。我跟他提过,他说你一个外行看什么看呀!我:那你那些粉丝不也大都是外行吗?他:你跟她们能一样吗?我:怎么不一样啦?我也是你粉丝!他:你是我粉丝?我:对啊。他:你告诉我xxx里我演谁?我:……他:粉丝?我:你知道我不喜欢看你在屏幕里的样子的。他:所以说有什么好探班的。我:好吧……
感觉老师好委屈……
匿名用户:可委屈了,我为了他买了好多专业书,他一句“你又不看我演戏”就怼过来,然后从那些专业书里挑出几本说:你看这几本就够了,其他的我拿走了。
为什么不看你家宝贝的剧呢?
匿名用户:他演戏的时候有种陌生又熟悉的感觉,让我特别难受,所以我不看。
你家宝贝对此有什么感想?
匿名用户:他自己会看自己的参与的作品,当作回顾反思,我就会问他:自己看自己不会觉得奇怪?他:你觉得这个是我?我摇头。他:那我看别人有什么好别扭的。我竟无法反驳orz
你家宝贝好帅啊老师!
匿名用户:是啊!

又相信爱情了!但我还是好奇为啥会突然分手……

如果我知道这个小哥哥是谁我一定要粉他!

我感觉老师你完全离题!体验呢!
不就是甜蜜又可爱的体验吗qwq单身狗的哭泣

老师和你家宝贝吵架吗?
噫,老师的秒回呢?
匿名用户:他去给我煮宵夜啦。
卧槽!老师家宝贝本人!
匿名用户:嗯。

卧槽赶紧问!为啥分手呀!
匿名用户:入戏太深。
诶……答了又没答的感觉……

我想问小哥哥!老师帅不帅!
匿名用户:我看着挺帅的。

小哥哥!老师那么痴汉!有没有对你做过什么事!
匿名用户:他趁我睡得迷糊把他妹妹的背带裙给我套上了。
肯定超可爱!
匿名用户:你们以为他套哪里!他套我头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我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然后他被我打了一顿,去沙发睡了一个星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我去吃宵夜啦。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开始是正常给他套了呀,但是他在睡觉我怕把压皱了所以我就又套他头上了,超级像猫和老鼠里面的那个部落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支持你家宝贝分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分什么分!这辈子都不分!
匿名用户:我们要是分手了就怪你们!
不背锅!
不背锅!

匿名用户:谢谢大家这么热情,如果猜出来了就多多关注我家宝贝哦!我不会再回复这个帖子了,再见!
老师再见!
老师再见!
老师走好!
小哥哥再见!



END


*人物有参考,情节纯虚构。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