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我有交流障碍

修伞一生推!

有没有摄影师能说一些自己和明星的合作故事呢?

匿名用户
不是摄影师,但也算给明星拍过照片。
好看,还乖。具体故事我也没有,就是觉得,自然状态下的照片真的非常好看。我看帖子里很多回答都说一让摆动作就非常僵硬,这很正常。因为我这位,他就是这样,我有时会在网上看他一些写真或者杂志封面,就会觉得怪怪的。虽然他确实不太上镜,但有些硬照真的看着非常不像本人。我拍他基本都靠抓拍,为了给他拍照,我买了单反,一开始他还嫌我拍的照片丑,让我去上摄影课。后来我经常没事拍拍,就无师自通了,现在基本不会被嫌弃了。

前线?
匿名用户:不是哦
那是干嘛的呢?
想也不是前线啦,哪家爱豆会让自家前线去上摄影课啊233333

乖?
匿名用户:对。
怎么个乖法?
匿名用户:基本什么造型都可以
哇!都拍过什么造型!
匿名用户:说了你们也不可能看见的,我拍的照片他一般都不发。
啊,为什么orz

不会是某位明星的家里人吧?情侣?

那你说他不上镜,怎么个不上镜法呢?
匿名用户:比如他其实特别瘦,但是照片拍起来就会显得有些胖。
这也算是普遍问题了。
匿名用户:嗯,但他似乎特别显胖。

这位多大了?
匿名用户:问人年龄是很不礼貌的。
那……性别呢?
匿名用户:你觉得呢?
女?
匿名用户:为什么?
不为什么,就是感觉
匿名用户:哈哈好吧

就透露一下拍过的造型嘛!一套也行!
匿名用户:睡衣。
Emmm……狗粮不吃,换一个。
匿名用户:😂背心和大裤衩。
Emmm……还是狗粮,我放弃。
诶诶诶!男的啊!

楼主居然是妹子?
匿名用户:为什么这么说?
你家明星如果是男的,你不就是女的了咩?
匿名用户:😂似乎很有道理。

大概拍了多少张呢?
匿名用户:我有一个1t的硬盘,专门存他的照片和视频,快满了。
我擦……这么多!
匿名用户:这么多年,当然多了。
在一起只拍照吗……一直带着单反不累吗?
匿名用户:当然还有手机拍的啦。
想偷硬盘。
想偷!
你们连是谁都不知道就偷,万一是对家呢233333

为什么会想要给他拍照呢?
匿名用户:当然是觉得他好看。

有没有因为照片吵过架?
匿名用户:没有,不过大部分时间他就算不嫌弃也会怼我……
那有发生过什么糗事嘛?
匿名用户:有一次在家——既然你们已经猜出来我们一家子那也就不藏着掖着了——我亲妹妹喜欢玩cos,家里有挺多服装假毛之类的,偶尔她会负责一下造型。有天她不在家,但是她有一套衣服我已经想看我家宝贝穿很久了,就拿出来让我家宝贝穿上。艾玛贼好看!但是吧……我家宝贝被我们家狗绊了一下,虽然摔我身上了,但是衣服破了……哇我们俩头一次这么怂……赶紧把衣服换下来放在沙发上,两个人坐在地上等我亲妹回来……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艾玛贼好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怕不是个痴汉!
匿名用户:我家宝贝这么可爱,当然痴汉了。
噫!我家宝贝?这个称呼?不会是老师吧!
匿名用户:诶,是你😂
真的是老师!我要去叫小伙伴过来!
想知道是哪个角色的衣服诶。
匿名用户:我记得我妹妹出的片子是这张原图,出的侑子,衣服是定制的……所以我们俩怂……
哇老师!你家宝贝穿起来肯定超好看啊!
匿名用户:超好看,嘿嘿~
想知道后来妹妹什么反应……
匿名用户:她表示我们出钱重新给她订一套,我们一人给了她一份的钱,于是她订了两套,其中一套是按我家宝贝的尺寸做的。GJ。
Emmm……我想说的是,你家宝贝跟你亲妹的身材差不多?
匿名用户:我亲妹比我家宝贝矮三厘米,我家宝贝骨架小又瘦,所以穿起来但也不会觉得哪里难受。
那你们后来又拍啦嘛!
匿名用户:当然。
我真的好想看啊老师qwq
匿名用户:想也没有用,不会有的。

两个男的!
嗯?两个男的?

虽然我知道我看不到!但是求老师家宝贝出药郎和白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匿名用户:药郎常态他还真出过,他还挺喜欢药郎的。白泽的话,是鬼灯那个白泽?那个的话,我亲妹正在筹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给亲妹大大鼓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亲妹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疯狂打电话!

匿名用户
好了我不说了,不早了,明天我还要上班,年轻人们也早点睡,晚安。

晚安!
晚安!
老师晚安!
啊我刚来!我去爬楼!
老师晚安!


END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