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我有交流障碍

修伞一生推!

【全职/修伞】生日快乐

多么简单粗暴的标题呀orz

我亲爱的老叶,生日快乐!



叶修掏了掏兜,发现自己的钱包并不在里头,于是他看向走在自己右边的人,“苏沐秋。”

“嗯?”苏沐秋应声转过头来,正好对上叶修的目光,“怎么了寿星?”

“出门的时候你掏我兜儿了吗?”

苏沐秋摇摇头,“怎么了?”

叶修摁了摁额角,“破财消灾了。”

苏沐秋当街揪住叶修的衣领,“什么?你被扒了?”

叶修耸耸肩,“无所谓啊,反正里面只有两块钱。”

苏沐秋反倒抓得更紧了,“你有多少钱我心里还能没点儿B数吗!那个钱包!钱包是!Emmm……”

无视路人投来的目光,叶修淡定地问:“钱包怎么了?”

“沐橙给你的钱包就这么被扒了吗!”苏沐秋急红了脸。

“沐橙送我钱包的时候,你不在吧?”叶修确定那时苏沐秋不在家,因为今天轮到苏沐秋买菜。

“我妹妹跟我亲,告诉我了不行啊?”苏沐秋送开手,大步往前跨。

叶修跟在他后头,笑出了声。

“笑什么!”苏沐秋回头白了他一眼。

“笑你傻。”

苏沐秋走得更快了。

“其实钱包没有被扒。”

苏沐秋顿了一顿,接着健步如飞。

“毕竟麒麟是种瑞兽。”

苏沐秋放缓脚步,他就是有点累。

“虽然绣得像头野猪。”

苏沐秋突然觉得,还是走快点好。

“但是反正我不嫌弃。”

苏沐秋回头站定,朝叶修竖了个中指,“你!能不能一次性说完!”

其实街上也没什么人。

叶修迈步上前把苏沐秋拥进怀里,“谢谢你的生日礼物,”话音刚落就松开了——“我们回家。”——但说完这句,他牵起了苏沐秋的手。




END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