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我有交流障碍

修伞一生推!

【暗杀教室/业渚】一个小段子

最近在补暗杀教室,国家欠我一个这样的老师呜呜呜呜qwq
业渚真萌哈哈哈哈哈!

ACTION!

——————————————


赤羽业决定先到渚即将任教的班级了解一下情况,虽然他一点不担心自家小动物会被欺负,但是如果不小心被伤着了他也很难不生气并且做些什么的。


因为没有老师想要教这个班级,所以当赤羽业站在班级门口的时,他看到的是,在杂乱的教室里,腾出的地上,两个身材稍胖的学生在玩相扑,大概有十几个人在边上看戏,只有一个学生翘着二郎腿安静地坐在一张椅子上,眼神里分明是戾气和不屑。
“这个大概是老大了。”赤羽业勾唇露出一个略含讥讽的微笑,“那就完全不用担心了……”
大概是感觉到有人在看自己,那个小头目便偏头往门外望去,却没看到有什么人。他皱了皱眉头,“啧”了声,又朝着那群同学敷衍地说了声:“走了!”便起身走了。


“渚。”赤羽业刚吃完小刺客做的晚餐,坐在沙发上满足地拍了拍肚子。
“嗯?”潮田渚正在整理餐具,听到叫唤便抬起头看向赤羽业。
赤羽业正像大爷一样瘫在沙发上,大长腿伸得老长,潮田渚有些无语,“官员大人,保持形象啊。”
赤羽业闻言坐正了些,但脸上却还是那副流氓样,他耸了耸眉毛,“渚,不然你明天穿女装吧!说不定那些凶学生看你可爱就不欺负你了哦~”
潮田渚当即放下餐具。

“认输认输认输……我快被你勒死了……赢了赢了……”
“呼——”潮田渚躺在赤羽业身上顺气,“你就这么想看女装?”
“多可爱啊!你身材又正好,不穿白不穿。”
“……”
“认输认输认输……”



—FIN—

评论(9)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