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我有交流障碍

修伞一生推!

【全职/修伞】Wuli苏苏怎么可能是那种人!

这个时间线在之前那几篇之前XD

其余文章戳文章底部tag

————————————————


1L 楼主

我特么死都不信那条资讯!黑灯瞎火的,哪知狗仔眼睛那么好就知道那是wuli苏苏啊!


2L

楼主你还别挣扎,人家是在《一叶之秋》的剧组住的宾馆拍到的,苏沐秋也发了下飞机的微博,那种时间到剧组的人除了他还有谁?


3L

啥新闻?我手机丢掉的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Wuli苏苏怎么了???


4L

有苏粉居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真是可笑,呵呵


5L

我就助人为乐吧233333

戳这儿看楼主说的资讯

娱乐资讯内容如下

主持人:昨天傍晚时分,有网友爆料称《一叶之秋》的主角人选并非公平竞争。该网友还上传了一段前天晚上宾馆的监控录像,录像里,苏沐秋拉着行李箱走进了导演叶修的房间,直到昨天早上五点多才出来。而昨天早上七点整,《一叶之秋》的主角就选定为苏沐秋。当事人叶修和苏沐秋无一对此事进行回应。著名导演叶修和国民男神苏沐秋真的是这样的人吗?期待二人的回应。


6L

我也不信……可人家宾馆工作人员都证实了……说那就是叶修的房间,苏沐秋的行李箱也确实就长那个样子……


7L 楼主

就不能是讲戏么?!


8L

就算是讲戏,也不公平吧,别人都不讲,就给他讲?


9L

你说你们苏沐秋不是那种人,我还说叶神不是那种人呢!这个新闻最吃亏的难道不是叶神???明明就是苏沐秋不要脸,拉着行李就进去了,嘁,也不知道自己是谁。


10L

苏沐秋之前还说什么自己有爱人了,名利熏心也不中用嘛


11L 楼主

黑子都给老子滚!NND!


12L

为什么苏苏还不出来澄清啊……我好方啊……


13L

叶神也不出来澄清……


14L

回复 13L:指望叶神是指望不上了,他不露面,微博上除了定时的生日快乐和电影的宣传也没什么了吧……


15L 楼主

宾馆的录像为什么会流出来?不是发生了什么杀人放火的事情,没有必要放出来的吧?除非那个网友就是那个宾馆的员工咯,也有可能就是那个出来证实的员工啊。所以不能排除那个人是苏黑而故意诬陷苏苏的可能性啊!


16L

所以都在等他澄清啊……简直不知道楼主在急什么……有些事发生就是发生了,没发生就是没发生,你的推测也没什么卵用吧……


17L

我也是觉得楼主莫名其妙,还特意开了个贴= =


18L

诶诶诶!苏苏发微博了!


19L

卧槽!叶神发微博了!


20L

……MD


21L

转发喻导黄少的《冰雨》电影票抽奖微博……


22L

这俩心也真大……


23L

诶诶诶!又发了!


24L

苏沐秋v:我们只是一起推了个boss……为什么要想得那么复杂……


25L

哎呦我有点想笑!


26L

这蹩脚的理由= =


27L 楼主

我信苏苏!


28L

你信有个卵用啊楼主……


29L

我圈何时如此傻白甜,简直难以置信orz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ord妈!

林敬言v:嗯。//@ 方锐v:@ 林敬言 我就说是他们俩捣的乱抢的boss了嘛!//@ 苏沐秋v:我们只是一起推了个boss……为什么要想得那么复杂……


31L

卧槽这是真的?


32L 楼主

我就说了苏苏肯定不会的!


33L

是是是!你家苏苏最正直了!


34L

打个游戏这么拼2333333也是给大神们跪了!


35L

就算真的是推boss,为什么非要到一个房间去啊= =


36L

回复 35L:开黑啊!有什么好想的!


37L 楼主

我申删了嘿嘿


38L

MDZZ


39L

楼主是不是有病啊……


40L

我也是无语了我……


41L

苏苏玩的哪个游戏啊?


42L

是不是傻……


回复失败,该帖已被删除。


回复失败,该帖已被删除。


——


兴欣影视公司v:主角是很早就定下来了的,只是不确定以苏苏的档期是否能赶得上剧组开机时间,如果他赶不上,剧组就会启用另一个也早就已经定好的演员,并不存在所谓的竞争,也没有什么黑幕,请大家放心!//@ 兴欣影视公司v:《一叶之秋》的主角到底会是谁呢?敬请期待!



—FIN—

评论(5)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