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我有交流障碍

修伞一生推!

【全职/修伞】兴欣茶馆(我有毒)

最近《白熊咖啡厅》中毒,主要人物里最喜欢的是卡米亚配的企鹅,然后是ono的lamaさん、肉村的灰熊、小西总攻的职业熊猫、远藤姐姐的笹子さん、羽毛的半田さん和考哥的白熊,最后是熊猫。萌的是灰熊和白熊这一对,攻受待定XD

-

OOC!

OOC!

OOC!

-

“老叶,我想喝凉茶。”苏沐秋拍拍桌面。

“凉茶?”

叶修带着红袖章,拿着记分板,表情严肃。

“这是检查……”

叶修穿着警服,敬了个礼。

“这是警察……”

叶修穿着白色短褂,手持一柄钢叉。

“这是闰土和猹……我要的是凉茶!凉茶!”

叶修倒了一碗凉茶给苏沐秋,“怎么了?”

苏沐秋拿起凉茶一饮而尽,“想请假……”

“请呗,老板娘会同意的。”

“喂喂!柜台里那俩!注意一下!摸什么鱼!”擦着桌子的魏琛愤愤道。

“摸鱼?”

苏沐秋拿出柜台里用来装垃圾的壶。

“这是痰盂……”

苏沐秋把叶修夸上了天。

“这是阿谀……”

苏沐秋在角落里比划得很开心。

“这是偏安一隅……泥垢了!别摸鱼了!”

“哎呀老魏不错吗,都知道偏安一隅啦。”叶修故作惊讶。

苏沐秋撇了撇嘴,“其实我要说的是大禹,还没有比划好……”

“那你躲角落去干嘛……”

“因为只有这个墙角两边的壁纸是水啊……不过这个音其实不对啦……”

“壁纸?”

魏琛活动双手。

“这是十指!”

魏琛拿着拂尘,“奉天承谕——”

“这是圣旨!”

魏琛站住不动。

“这是静止!”

“耶!”苏沐秋和叶修击掌。

“这是扺掌又不是掌扺……反了吧……”魏琛吐槽。

苏沐秋一脸无辜,“没啊……我就是想跟老叶击下掌而已,没有在玩谐音。诶你居然还知道扺掌了!老哥稳啊!”

“……”

“话说我想请假啊老叶……”

“请呗,老板娘会同意的。“

“我也觉得,但是我们俩一起请的话她还会同意吗?“

“我也请?“

“废话啊……是回你家啊……你当然要请啊……昨天叶秋给我打了三十七个电话,我实在受不了了……“

“啧,好吧……“

“喂……你们……”魏琛擦完了桌子。

“喂……”


—FIN—

评论(7)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