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我有交流障碍

修伞一生推!

【全职/修伞】卧槽!刚刚找红包!Wuli影帝苏苏就在我附近???还特么需要扫一个帅哥的侧脸??? 上


0L

RT


1L 楼主

卤煮我沸腾!10个红包啊!然而很快就没了……


2L

什么!卧槽!真的假的!卤煮你确定是我们家苏苏吗!


3L 楼主

回复2L  确定确定!因为苏苏往镜头里比了个V,看到了他的限量版手表。


4L

卧槽卤煮!我也看到了!然而也是一下就没了……想知道帅哥是谁……


5L

诶会不会跟送苏苏限量版手表的是一个人啊?


6L

苏苏的手表不是他的女朋友送他的吗?


7L

回复6L  诶楼上这话就不对了,苏苏当时说的可是爱、人。


8L

讲真我也看到了!我觉得我见过这个人的脸……不过因为软件条纹挡着,我不太确定……


9L

你们到底在哪儿看到的?什么找红包啊?


10L

回复9L  阿里呸


11L

回复9L  阿里呸


12L

回复9L  阿里呸


13L 楼主

回复6L  当时是这样的:[视频链接]

(下面是视频内容片段)

主持人:很多粉丝都在问您的这个手表,说您带了很久了,好奇。我查过,您这个手表应该是三年前xx的限量款吧?

苏苏:嗯,是。

主持人:我也是您的粉丝,我觉得您平常挺……抠的……

苏苏:哎呀原来我已经节俭得这么明显了吗?

主持人:……

苏苏:这是别人送我的。

主持人:那看来是很重要的人。

苏苏:嗯,是我爱人送我的。

主持人:女朋友吗?

苏苏:爱人。

主持人:什么!您已经结婚了吗!我的心都碎了呜呜呜呜……

苏苏just笑得很好看。


1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uli苏苏好美好苏啊啊啊啊啊啊啊!每一帧都可以舔一百年!不!应该是一万年!


15L 楼主

不过苏苏没结婚是真的。


16L

蛤蛤蛤蛤蛤蛤蛤!抠的同义词到底是小气还是节俭啊蛤蛤蛤蛤蛤蛤蛤!


17L

回复16L  苏苏说是节俭就是节俭!


18L

我就想知道苏苏说爱人是否定女朋友的女还是女朋友的朋友还是都否定。


19L

楼上有点绕……我有点晕……


20L

逻辑已死……


21L

18L到底在说啥……


22L 楼主

我明白18L小伙伴的意思。

如果苏苏否定的是女朋友的“女”,也就是说他的对象是男的,但因为大天朝演艺圈对同性恋的态度一般甚至恶劣,于是就用爱人来代替。

如果他否定的是女朋友的“朋友”,那么他和他女朋友的关系已经非常好了,好到可以结婚了。

如果他“女”和“朋友”都否定的话,那就是说他有一个关系十分亲密的男朋友,好到已经可以结婚了,就是在天朝结不了。


23L 我是18

回复楼主  楼主你懂我qwq


24L

给楼主鼓掌!


25L

给楼主鼓掌!楼主智商感人!


26L

给楼主鼓掌!楼主智商感人!


27L

给楼主鼓掌!楼主智商感人!



—TBC—



评论(4)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