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我有交流障碍

修伞一生推!

【阴阳师/跳家骨科】八卦有没有?

狼血沸腾的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L
我!昨天晚上!居然!看到!JSY同学!他!和一个男的!围!一条围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条!颜值好高!那个男的比他矮大约十厘米!告诉我!是谁!


1L
楼主我原地爆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L
当时我就现在他们俩边上。


3L
什么什么!2L求扒!


4L
我是2L!
JSY同学当时站在公交车站等车,然后接了个电话,突然不知道哪里出来个男的蹦到他身上,电话差点被吓掉了,不过后来他就把电话挂了。
然后他跟那个男的说:能不能有点哥哥的样子?
哥哥:阿y你怎么没围围巾啊,不冷吗?
JYS:落寝室里了。
哥哥:哥哥的给你。
然后就把自己的围巾围到JSY同学的脖子上。
JSY同学看他那缩着的怂样,就俩人一块围一条了。
哥哥:阿y,yy今天不回来吃饭,哥哥带你去吃大餐吧
JSY:吃什么?
哥哥:不知道,没想好。
JSY:那去买菜吧。
哥哥:嗯?
JSY同学转身在他哥哥耳边说:大哥,我想吃你做的饭。(你字尤其重)
他哥哥点头,把头缩围巾里,闷闷地轻轻地回答:好。
虽然,我不觉得他们是情侣,是兄弟,但是,我萌骨科,微笑微笑微笑。

5L
阿西吧楼主炸了!骨科最萌了!

(炸裂的数楼)

23L
哪里那么多同性恋让你们碰上啊,恶心吧啦的……JSY同学是有女朋友的,论坛上有照片的。

7L
难道你是他女朋友吗?好笑了……说不定女朋友是妹妹呢!

8L
卧槽七楼你厉害了!我听见他叫照片女主yy,如果2L目击者和我的听觉没错的话就是了23333

9L
今日最佳。

10L
这脸打的233333333

(嘲讽打脸鄙视直癌的数楼)

49L
啊擦擦擦楼主我在学校对面奶茶店打工,他们俩刚刚点了两杯一样的坐在里头了。

50L
阿西吧!楼主!我我我可以勾搭你吗!我来了!

-

蒋施烑喝着奶茶,看着对面同样喝着奶茶的哥哥蒋施珧,“有什么事儿吗哥?”

蒋施珧放下奶茶,“没什么,就是我周末有事,如果你要回去吃,我就先做好饭放冰箱,如果你不回去,我就让姚姚去灯姐那儿。”

“这种事情在电话就说不就好了吗?”蒋施烑无语。

意外的,蒋施珧没有反驳什么,他只是轻声说:“可是我想见你啊。”然后若无其事地拿起奶茶继续喝。

蒋施烑一瞬间觉得福至心灵,“那我就搬回去了。”

“嗯,那我等你回来。”

他们讲得很小声,只够彼此听到。

吧台那边的两个女孩儿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只看得到他们在笑。

幸福而璀璨。她们这样形容。


-


99L
我已经圆满了。

100L
我是楼主,此贴作废,已申删。



Fin.


原谅我OOC得要死!

蒋施二字是僵尸的谐音。

珧烑姚和跳都是兆作声旁,这三个字的读音是一样的。

珧是一种贝壳,勉强说像棺材吧XD

烑是光明的意思,而且弟弟会喷毒气,讲真我一直以为他喷的是鬼火……orz

姚是美好的意思~

评论(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