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我有交流障碍

修伞一生推!

【全职/修伞】我的男友不可能那么体贴!

时隔辣么久……终于又敢打上我常用的格式惹QAQ
非常的短小orz

ACTION!

-

叶修去出差了,苏沐秋一个人在家里吃饭,吃完饭洗碗。

怎么洗都不顺,简直不会洗碗了。

“都是叶修的错!”苏沐秋心里这么想着。

自从退役在外头买了间房子住下来以后,都是叶修在洗碗。当然不是苏沐秋偷懒,他们俩商量过的,谁吃的慢谁洗。苏沐秋二十几年下来都习惯了,吃饭很快,所以每天都是叶修洗。不过因为苏沐秋吃饭太快,经常胃痛。胃难受就得折腾叶修,老这么折腾叶修苏沐秋心里也难受,他试图慢慢吃,但是叶修居然比他慢慢吃还慢点儿……他怎么记得以前跟叶修吃饭都是抢着吃的呢……

苏沐秋走着神洗完了碗,估摸着叶修应该已经下飞机了,电话怎么还没来呢……可能飞机误点了吧……

这么想着,苏沐秋打开了电视捧着手机等电话。

没过几分钟电话就来了,屏幕刚亮,苏沐秋就接起,“到了吗?怎么这么迟?”

电话那头,叶修不知怎么就被戳到了笑点,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苏沐秋发现他年纪越大,就越搞不懂老男人的心思……

“笑你可爱。”居然还一本正经。

“到了吗你!”

“早就到了,但是下飞机的时候手机没电了,到家了才给你打电话。”

“这还差不多~帮我跟爸爸妈妈问好。”

“嗯,我去吃饭了。”

“去吧。”

还不到十分钟,叶修电话又过来了。

“你还没去吃饭吗?”

“吃了,吃好了。”

“这么快?”苏沐秋难以置信。

“是啊,就这么快。”

“那你平常跟我吃饭那么慢……”苏沐秋表示鄙视。

“那是您老人家吃得快。”

“去!可是吃慢了要洗碗啊,你就这么喜欢洗碗?”

“不啊,我不喜欢。”

苏沐秋刚想问那你干嘛不吃快点,叶修那边又出声了:“你不也不喜欢吗。”

苏沐秋突然很感动,原来我男朋友也可以这么好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所以……”你是为了不让我洗碗咯?

“所以我不用洗衣服呀~”

妈的幻觉!

“拜拜!”



Fin.

评论(8)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