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我有交流障碍

修伞一生推!

【阴阳师/跳家骨科】为什么我二哥还不承认他喜欢我大哥

只看楼主


昂~又是崭新的一天~


噗居然有人还没睡的吗,果然有周末气氛呢……我是被二哥叫起来的qwq
二哥要起来做早餐,还要煮解酒汤。他让我带着番茄西红柿圣女果到我们自己床上睡。醒了怎么可能还睡得着嘛!于是我就起床了。


哦哦哦番茄是狗狗,西红柿和圣女果都是猫咪,居然忘了说了23333333


番茄是爸妈养的,西红柿和圣女果是跟着大哥回来的。大哥容易招猫,之前还有小柿子和洋柿子的,小柿子被人偷走了,洋柿子生病死掉了。


二哥还是很贤惠的,一般早餐都是他做的,如果他在家。不过还是大哥做的菜更好吃嘿嘿!


大哥还没起嘞,二哥做完解酒汤啦!


二哥把解酒汤放床头柜,俯在大哥耳边:哥,起床了。
大哥睁开眼,疑惑地看着二哥:阿y……几点了?你不用上课吗?
二哥随即一脸嫌弃,八点半了,今天周六。起来喝解酒汤。
大哥看到了门口的我:yy,你怎么不下去溜狗?
二哥无奈:先别管我们了,快起来把解酒汤喝了。
二哥把大哥扶起来,大哥坐在床上看着我,笑眯眯的,趁二哥转身去拿解酒汤的时候给我比了个V。
诶?黑人问号.jpg
大哥在喝解酒汤,二哥在边上唠叨:以后别喝酒了,如果我没回来呢?哭了很丢脸的好伐?(我发誓我看到大哥撇了撇嘴)
大哥:哦……
二哥:早餐在外头你们俩记得吃,我去家教去了。yy你九点半美术课别迟到了。
然后二哥就走了。


昂我问啦!大哥说就随便比个V……


我突然就想把二哥跟我说的如果大哥结婚啥啥的告诉大哥……


哦哟!不得了!大哥好像可开心,然后说他不结婚,找嫂子就随便说说……然后他就赶我去吃早饭。我说你不吃吗?他说他头还有点痛再睡一觉……我说要打电话给二哥吗,他说不用,怎么搞得阿y是哥哥我才是弟弟似的……2333333


二哥那是老妈子命2333333


诶?哈哈哈我们三个人名字的读音一模一样,构造也差不多233333首拼是y。


我吃完啦~~~我先走啦~~~


大哥睡可快~~~不管他~~~


回来再跟你们说~~~




-

 @Noire 

评论(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