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我有交流障碍

修伞一生推!

【阴阳师/跳家骨科】为什么我二哥还不承认他喜欢我大哥

只看楼主


RT


楼主有两个哥哥,大哥比二哥大五岁,二哥比我大五岁。大哥在殡仪馆工作,二哥现在读大一,学医。说起来二哥学医也是因为大哥。我爸我妈很早就去世了,我是没有他们的记忆了。我是两个哥哥带大的,虽然爸妈给我们留了遗产,但是生活也还是挺艰苦的。
有次应该是二哥在初中得罪谁了吧,带一帮人打他,大哥为了保护二哥头部受伤了,虽然对智力记忆力都没啥影响,但是他经常会头痛,到医院又查不出原因,所以二哥决定学医找原因。
大哥是个很好的人,虽然在我们面前挺幼稚的,还是个路痴,但是在外头是非常稳重可靠的人啦,除了路痴。
喜欢他的女孩子挺多的,他也说想给我们找一个嫂子,但是他在殡仪馆工作,就算有女孩喜欢也挺忌讳,所以一直没有找到。
我二哥读大学,学校离家坐地铁要一个多钟头,他住校了,但是他还是得经常回来,因为大哥头痛我hold不住。
啊先不说我给二哥开门去。


啊?二哥对大哥真的超级好啊,而且他跟我说过不想大哥结婚,如果大哥结婚他就搬出去,不回来了。


当然没敢跟大哥说了,如果大哥真的有喜欢的人肯定伤心好久然后不会跟她在一起。大哥很听二哥的话的。


啊二哥比较疼我啦,但是骨子里还是兄控吧2333333


嗯是的,大哥今天喝了点酒头痛,我帮不上忙……只能坐在门口观察情况……


昂因为进去会被闪瞎呀……


我是腐女嘿嘿嘿……哥哥殡仪馆还有俩兄弟,应该是已经在一起了嘿嘿嘿……刚刚他们送哥哥回来的嘿嘿嘿……好有爱prprprpr


那如果是真爱的话我一点意见都没有啊!都是我哥哥在一起就不是我哥哥了吗?


恶心就别看……看不见标题吗?明显俩男的好吗,直男癌进来干嘛?伪腐进来干嘛?


哎哟卧槽我大哥居然哭了……大概真的很痛平常还能认真,今天喝了酒忍不住了……呜呜呜我也想哭……


昂我哭完了……大哥已经睡了……


二哥在大哥床上啊……大哥搂着二哥,二哥走不了诶……


我也在大哥床上啊……还有番茄、西红柿、圣女果都在床上。


大哥的床是以前爸爸妈妈的床,很大,我们小时候都是三个人一只狗狗,就番茄,一起睡的。大哥搂着二哥,二哥搂着我,我搂着番茄。


嗷大哥是弟控呀,之前给我买衣服的时候,就开始嘀咕:这个阿y穿起来一定很可爱嘿嘿~
女装啊!女装啊!


嗷二哥也有!二哥之前还给大哥带过女装呢,黑色晚礼服。
大哥似乎真的穿了诶嘿嘿。


二哥现在比大哥高了,大哥受伤好像就一直没长高……


哎呀我二哥让我关手机了,他要关灯了。明天再说。

评论(8)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